基隆一日遊~昨天早上去台北處理一些事情後.已近中午我人在西門町1號捷運站附ARMANI近逛逛.我第一次發現那裡有好幾家銷售舞蹈服飾的店家,心想如果那天有機會上室內裝潢台表演,我可以來這裡租或買舞蹈衣服呢! (還包括有賣舞鞋也)死黨來了一通電話G2000SP:天氣這麼好.要不要出去走走阿?CADY: 去那阿?SP:去基隆和平島.好嗎?CADY 關鍵字排名: 好阿就這樣臨時決定去基隆和平島所以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會合後--轉基隆客賣屋運101下了車走在小小的巷道間我發現前往平島那條路上.兩邊都是1-2樓的舊建築租房子物CADY : 這裡的房子都舊了也SP: 臨海阿想想也對基隆是個雨都.也是個漁港臨土地買賣海的房子總是比較容易折舊我們來到我很久沒來的和平島雖然還沒對外開放但還買屋網是有一些遊客進來和平島走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88vvjw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