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對我來說~~真正是個避風港...雖然吵鬧爭執不少...但也只有家才能讓我感到安心...房地產即使天塌下來也無所謂...我知道這個社會還有很多不幸的家庭...但透過電視冷冰冰的..感澎湖民宿觸並不是那麼的深...而當我知道這種人存在我身邊的時候...心中就有一種難言的鬱悶....九份民宿當他無所謂的笑說...家對他來說是最危險的地方...至少在外面遇到欺伍時...他還可以奮酒店工作力的抵抗...心裡的悲傷像是湧泉一樣~不斷的冒出來...很想放聲大哭..但我什麼都不能說~永慶房屋不能問~我不能殘忍的摧毀那最後維持住的自尊...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屬於他不能說的辛代償酸或是祕密吧..現在的我...只能從金錢上幫助別人...因為我還得養活自己跟家人...以後有巢氏房屋..我老了...我就可以去到他們身邊~~幫助他們...陪伴他們了吧...朋友們~也多多關心自己景觀設計身邊的人...或許...他正需要那份了解及包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88vvjw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